誰在一壘

甲:XXX!聽說你是個棒球迷耶!

乙:我最愛看「棒賽」,哇!多精彩!

甲:什麼賽?

乙:喔!是棒球賽。

甲:你不知道啊,我們學校最近也組了一支棒球隊。

乙:喲!你說說你們學校棒球隊的名字?

甲:棒球隊。

乙:我是問你們學校棒球隊的名字。

甲:棒球隊棒球隊啊。

乙:什麼棒球隊棒球隊?

甲:欸,你不覺得這名字取得很貼切嗎?你看:棒球隊棒球隊,一聽就知道它是打棒

球的,絕不是打籃球或者踢足球的。

乙:哦,棒球隊是它的隊名啊,我了解。

甲:對了,叫棒球隊棒球隊。

乙:欸,這棒球隊棒球隊球員都有外號嗎?

甲:當然有!我們棒球隊棒球隊球員的陣容堅強,每個球員都有一個很特別的外號,

像是誰在一壘、什麼在二壘、三壘我不知道。

乙:什麼?

甲:誰在一壘、什麼在二壘、三壘我不知道。

乙:啊?

甲:誰在一壘、什麼在二壘、三壘我不知道。

乙:你真的知道?

甲:知道啊!

乙:那你告訴我誰在一壘?

甲:對啊。

乙:我是說守一壘的那個人?

甲:誰啊。

乙:我是說守一壘的傢伙是誰啊?

甲:是誰啊。

乙:你幹嘛問我?

甲:我沒有問你,我在告訴你啊!

乙:我不管你問我或我問你,簡單的說:比方棒球隊棒球隊每個月發給一壘手的薪水

是誰拿走的?

甲:對啊!他幹嘛不拿?

乙:誰拿?

甲:對啊!

乙:到底是誰拿的?

甲:哦,有時候他姊姊幫他拿。

乙:誰的姊姊?

甲:對啊,誰的姊姊啊。嗨,你知不知道現在經濟不景氣,賺錢很辛苦的,

乙:我只是很單純的想知道一件事:一壘手叫什麼?

甲:不不不對,二壘手叫什麼。

乙:我沒問你誰在二壘。

甲:誰在一壘。

乙:我就是想知道那個一壘手叫什麼?

甲:那就不要隨便調動他們的守備位置嘛。

乙:我沒有調動任何人的守備位置。

甲:幹嘛!生氣啦?純聊天嘛。

乙:對不起,請你告訴我一壘手的名字叫什麼?

甲:先生!二壘手的名字叫什麼。

乙:我沒問你誰在二壘。

甲:誰在一壘嘛。

乙:我不知道啊。

甲:三壘。嘿!先生,我們先別扯三壘好嗎?

乙:我沒有扯三壘,如果我要問,我會說:誰在守三壘?

甲:先生,請你搞清楚:誰在守一壘。

乙:那好,請你告訴我一壘手的名字叫什麼?

甲:什麼在二壘嘛。

乙:我沒問你誰在二壘。

甲:誰在一壘。

乙:我不知道啊……..「三壘」,我怎麼回到三壘了?

甲:先生,我告訴過你哦:誰就是誰,什麼就是什麼,不知道就是不知道哦

乙:夠了,算了。你能不能待在三壘,然後告訴我三壘手的名字叫什麼?

甲:二壘手的名字叫什麼。

乙:我不知道啊。

甲乙:三壘。

乙:算了,我今天碰到地雷了。

甲:我還碰到恐龍囉。

乙:甘脆,這個隊有左外野手嗎?

甲:為什麼。

乙:我想知道一下啊。

甲:所以我告訴你啦。

乙:好,那你告訴我:誰在守左外野?

甲:嗨,誰在一壘嘛。

乙:嗨,別回內野了好嗎?

甲:是你把我拉進去的啊。

乙:我只是想知道左外野手的名字叫什麼?

甲:什麼在二壘嘛。

乙:我沒問你誰在二壘啊,

甲:誰在一壘嘛。

乙:我不知道哇。

甲乙:三壘。

乙:我今兒個回不了家了。

甲:我今兒個注定在這兒陪他了。

乙:小姐,麻煩你告訴我左外野手的名字。

甲:為什麼。

乙:為什麼?因為………

甲:因為在中外野哦。

乙:因為在中外野?

甲:因為在中外野。

乙:因為在中外野??

甲:別生氣嘛。

乙:好,這對有投手嗎?

甲:當然有,不然怎麼頭球。

乙:好,那你告訴我投手的名字。

甲:明天。

乙:你現在不想告訴我?

甲:我說啦。

乙:你請說。

甲:明天啊。

乙:明天什麼時候?

甲:什麼什麼時候?

乙:告訴我明天誰在投球。

甲:先生,請你搞清楚:誰不在投球。他在一壘。

乙:一壘?再說誰在一壘,我就掰斷你的手指頭。

甲:(縮回手指頭)

乙:算了,我只想知道投手的名字叫什麼。

甲:什麼在二壘。

乙:我沒問你誰在二壘啊。

甲:誰在一壘嘛。

乙:我不知道哇。

甲乙:三壘。

乙:怎麼我一不知道,他就回到三壘?

甲:大家都知道他在三壘。

乙:好,這對有捕手嗎?..廢話,沒捕手那投手的球就沒人接了,好,請告訴我捕手的

名字。

甲:今天。

乙:今天當捕手,明天去投球,那後天呢?

甲:沒有後天啊。

乙:我就知道這球隊沒幾天可以混了。

甲:欸,你怎麼這麼說,這球隊守備陣容很堅強的。

乙:小姐,我這麼問:比方說我這個捕手上來一個打擊者,打出了一個短打。

甲:ㄍ一ㄤ!

乙:我這個捕手有責任把他封殺在一壘,那麼我把球揀起來丟給誰?

甲:哈哈哈,恭喜你,這是你今天說的第一句正確的話,恭喜恭喜。

乙:說對了?

甲:對對對,繼續。

乙:我把球揀起來丟給一壘。

甲:是啊。

乙:那麼誰接到?

甲:當然啊。

乙:誰接的?

甲:當然啊。

乙:哦,我懂了,我懂了,把球揀起來丟給「當然」。

甲:你把球揀起來丟給一壘。

乙:那麼誰接到?

甲:當然啊。

乙:我把球揀起來丟給「當然」。

甲:不對,你把球揀起來丟給「誰」。

乙:當然。

甲:算了,你愛怎麼說就怎麼說吧。

乙:什麼愛怎麼說就怎麼說,我就是這麼說的。

甲:你剛剛怎麼說?

乙:我說把球揀起來丟給「當然」。

甲:不對,把球揀起來丟給「誰」。

乙:當然。

甲:欸!

乙:你別嘆氣,我把球揀起來丟給「當然」。

甲:不對,把球揀起來丟給一壘。

乙:那誰接到?

甲:當然啊。

乙:我就這意思。

甲:我不是這意思。

乙:我已經說得很清楚:我把球揀起來丟給「當然」。

甲:你把球揀起來丟給「誰」。

乙:當然。

甲:算了,你愛怎麼說就怎麼說吧。

乙:什麼愛怎麼說就怎麼說,都你教我的,我都跟著你說,我有錯嗎?

甲:好,別生氣。

乙:我把球投給一壘。

甲:誰嘛!誰!誰!誰!誰嘛!

乙:我管他誰,只要他別給我漏接好了。

甲:別兇,我們很有進展嘛。

乙:好,第二個打擊者打了一個又高又遠的中外野高飛球……

甲:中外野!中外野!中外野!快!

乙:你告訴我:是誰接到的?

甲:哎呀!誰在一壘嘛。

乙:你怎麼又問我誰在一壘我不管啦。

甲:欸,不關他的事。

乙:不關他的事?

甲:我不管啦他是游擊手耶。

乙:游擊手?噢!我的媽呀!

甲:我的媽呀他是裁判!

乙:妳媽媽是裁判?哇靠!

甲:哇靠是總教練!

乙:哇靠是總教練?拜託~~

甲:拜託是…….

乙:閉嘴!!

文來自網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點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